新疆师范大学办公室工作作风效能建设专项考核评价表
发布时间: 2019-07-19 浏览次数: 297

  

所在岗位

考核时间

序号

考核内容

考核标准

标准分

得分

1

职业道德

1.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治疆方略,以新疆总目标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践行师德规范,维护部门荣誉和窗口单位形象。

25

2.热爱本职工作,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团结同事,互谅互让,自觉服从组织决定,能够做到随叫随到。

3.坚守高尚情操,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影响,不利用工作之便为自己、家人、朋友及任何其他人士或团体谋取利益。

4.勤奋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具有牺牲奉献精神。

5为人师表,举止文明,语言规范,衣着得体,公平公正,善于合作

2

工作作风

6.服务态度端正,无“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无与服务对象发生纠纷问题,首问负责。

25

7.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无越权越位以及推诿拖延现象。

8.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和规范办事,无弄虚作假、不按程序办事现象。

9.工作作风踏实,言行一致,诚信做事,遵章守纪,领导在与不在一样

10.不把负面情绪带进工作,能接受不同意见,不随心情喜好办理业务。

3

工作态度

11.讲文明礼貌用语,对来办事的人员和蔼可亲,以礼相待,热情周到服务。

20

12.了解学校相关制度规定,能够熟练接待本岗位业务范围内的来访咨询,耐心细致回答师生问题。

13.仪容仪表修饰得体,端庄大方,符合高校机关要求;

14.公务活动或会议公共场合注重礼节礼貌,能以得体的言谈举止树立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序号

考核内容

考核标准

标准分

得分

4

工作效能

15.坚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学习与本岗位工作相关的政策及专业知识,并能运用于实际工作。

20

16.能够及时贯彻执行学校决议,工作计划性强,有条不紊,并能独立及时高效完成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任务。

17.能够与本岗位工作相关的上级部门和兄弟单位建立良好的信息沟通渠道,加强业务联系、工作协调与业务指导。

18.工作量饱满,闲暇时间较少,工作效率高,工作质量好,善于发现问题,能够对岗位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设想,在工作中有创新思维和创新行动。

5

劳动纪律

19.严格遵守考勤制度,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无迟到、早退、旷工、脱岗现象。

10

20.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上班时间不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如网聊、电话聊天、办公室闲聊、网上炒股等)。

总分

100

考核等次

负责人签字

温泉校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邮编:830017)
昆仑校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新医路102号(邮编:830054)
文光校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喀什东路16号(邮编:830013)
联系电话:0991-4112107 传真:0991-4112107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