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何崇本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何崇本奖助学金”“咏虹助学金”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7-23 浏览次数: 325

我校隆重举行何崇本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何崇本奖助学金”“咏虹助学金项目 签约仪式

    623日下午,我校在温泉校区后勤楼6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何崇本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2019年“何崇本奖助学金”“咏虹助学金”项目签约仪式。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何崇本先生、何崇源先生、韩良英女士及其亲属,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刘建斌秘书长、慈善文化研究中心张建成主任以及校办、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颁奖及签约仪式,会议由副校长高子伟主持。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代表学校与何崇本先生签订了2019年“何崇本奖助学金”项目捐赠协议,与何崇源先生、韩良英女士签订了“咏虹助学金”项目捐赠协议书。

    研究生处处长王阿舒介绍了2018年“何崇本奖助学金”执行的情况,宣读了2018年“何崇本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何崇本先生、何崇源先生、韩良英女士为2018年部分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对何崇本先生及其家人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向何先生全家慷慨捐赠教育事业扶贫助教之举表示崇高敬意,勉励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感恩社会的厚爱。

    何崇本、何崇源两位先生用朴实的话语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不因贫困而阻碍梦想,而应把它当作成长的一笔财富,言短而意长。韩良英女士动情地讲述了自己女儿从事慈善事业的经历以及其为完成女儿未竟心愿设立“咏虹助学金”的初衷,何慧青女士表达了其对父母做慈善工作的大力支持。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深情朗诵了《大爱无疆》诗歌,在感谢何先生一家人大爱无疆义举的同时,表达了自己会努力学习,感恩回报社会的决心。

    我校师生表示,要将何先生一家殷殷爱国之情、大爱无疆的慈善精神传承下去,以更加饱满精神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何崇本奖助学金”签约仪式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致辞
高子伟副校长主持会议
何崇本先生讲话
何崇源先生讲话
韩良英女士讲话

温泉校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邮编:830017)
昆仑校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新医路102号(邮编:830054)
文光校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喀什东路16号(邮编:830013)
联系电话:0991-4112107 传真:0991-4112107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