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校办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照片背后的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5 浏览次数: 238

机关党委党校办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照片背后的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五月是第37个“民族团结月”,为巩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成效,522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温泉校区后勤服务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照片背后的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党校办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支部干部教师结合两年多以来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经历,各自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结亲活动中与亲戚们同学习、同劳动、同生活的照片,分享了照片背后的感人故事,讲述了自己不远千里的探亲旅程中与亲戚们结下的深厚情谊,展现了农村新面貌和乡村群众思想的新变化。

    巫文武书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并与大家就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感受进行了交流。他详细了解了学校干部结亲亲戚学习国语、依靠技术劳动致富情况,要求大家要付出真心真情,向亲戚们广泛宣传党的富民政策,替他们出主意、想办法,在脱贫攻坚具体途径和措施上给予亲戚们实实在在的帮助,花真功夫、下大力气、抓好落实。要不断拓展和丰富民族团结、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的平台和形式,让各族群众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加倍珍惜新疆当前和谐稳定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把民族团结的种子根植于每个人心中,和他们一同并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与全中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党校办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聚焦总目标,时刻践行党的宗旨,用好党的惠民政策,帮助亲戚们早日脱贫,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新疆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办、校办党支部

                                                    2019529

 
巫文武书记聆听照片背后的故事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党员干部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党员干部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温泉校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邮编:830017)
昆仑校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新医路102号(邮编:830054)
文光校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喀什东路16号(邮编:830013)
联系电话:0991-4112107 传真:0991-4112107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