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三校区区间班车部分班次发放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7-01 浏览次数: 350

关于调整三校区区间班车部分班次发放时间的通知

                                                                           新师校办通知[2019]8

各单位:

    由于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即将开工,交通压力较大经学校研究,决定在施工期间对三校区区间班车部分班次发放时间进行调整:原最后一趟9:30从昆仑校区发往温泉校区的班车提前至9:10发放(建议早上有教学任务的老师乘坐更早班次);原8:20从温泉校区发往昆仑校区的班车提前至810发放;原19:00从昆仑校区发往温泉校区的周日班会班车提前至18:30发放。另外,因学校班车数量有限,12:3017:30从温泉校区发往昆仑校区的班车、20:00昆仑校区与温泉校区之间对发班车均系折返车辆,遇交通压力较大情况发车时间会有所延误,请广大教职工见谅。其它班次发放时间按原计划执行。

    此次调整从2019320日开始实行,调整后的三校区区间班车时刻表见附件1,待施工完毕后再做调整。望周知!

 

    附件1新疆师范大学区间班车时刻表附件1.docx

 

                                            学校办公室

                                             2019320

温泉校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邮编:830017)
昆仑校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新医路102号(邮编:830054)
文光校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喀什东路16号(邮编:830013)
联系电话:0991-4112107 传真:0991-4112107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