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公益基金会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21 浏览次数: 466

2019819日下午,马云公益基金会执行秘书长于秀红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调研,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玉光、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副巡视员张作森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巫文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于秀红秘书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学校温泉校区建设指挥部、学生4号宿舍楼、学生1号餐厅、理科A教学楼、图书馆、信息管理中心等部门,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

巫文武书记主持了调研座谈会。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介绍了学校多年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聚焦师范专业主业主责,做强做优教师培训品牌,积极引领新疆教师培养培训创新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帕校长表示,基于我区当前基础教育发展需要,作为新疆教师教育的龙头院校,新疆师范大学希望和马云教育基金通力合作,着力破解乡村教育发展难题,助推基础教育进一步发展。

于秀红秘书长介绍了马云教育基金的基本情况和未来设想,表示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深入挖掘双方合作的切入点和可能性,积极探索构建新疆乡村教育发展的良性机制。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与马云教育基金会未来合作项目、计划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

 
考察温泉校区建设指挥部
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


温泉校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邮编:830017)
昆仑校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新医路102号(邮编:830054)
文光校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喀什东路16号(邮编:830013)
联系电话:0991-4112107 传真:0991-4112107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