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办支部赴红军师师史馆开展“不忘 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1407

为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加深对全体党员党性意识、党员意识的教育,党校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1030日上午前往红十一师师史馆开展了“牢记革命传统,坚守育人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中开始,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红十一师光辉的发展史。通过聆听讲解了解到,从1932年建立至今,红十一师的足迹遍布大半个中国,为西藏、兰州、新疆的解放和安全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红十一师的发展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的生动缩影,一场场浴血奋战,一个个英雄人物的舍生忘死,都是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完美诠释。从革命年代到和平年代的建设时期,广大红十一师的官兵用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出色完成了一项项艰巨的任务。通过参观师史观,全体党员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致表示要牢记革命传统,做好本职工作,坚守育人初心和使命,为新疆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红军师师史馆一楼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14名党员面向革命先烈雕像和党旗庄严宣誓,再次重温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校办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勇于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凝聚起为学校事业发展不懈奋斗的强大力量,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和使命,更好地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革命先烈雕像和党旗宣誓
党支部同志参观红军师师史馆、聆听讲解


温泉校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邮编:830017)
昆仑校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新医路102号(邮编:830054)
文光校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喀什东路16号(邮编:830013)
联系电话:0991-4112107 传真:0991-4112107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