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办支部开展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8 浏览次数: 430

18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全体党员在后勤楼6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活动,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同时学习了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支部宣传委员周辉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广大党员学习后表示,这次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主题非常鲜明,发言认识深刻,批评意见坦诚,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围绕坚持民主集中制、增强领导干部担当斗争精神做了作了深刻阐述,内涵深刻、发人深省,为指导我们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学习教育滋养初心使命,以奋力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以自我革命永葆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

    随后,支部同志学习了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卢永根同志是华南农业大学原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水稻遗传学家。他毕生对党和国家忠诚不渝,从教60多年来,始终将爱国奋斗精神贯穿到教学科研和立德树人全过程,用一生至诚至真的执着行动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忠实履行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卢永根院士是我们的榜样,要学习他爱党爱国、为民奉献的精神。

通过学习,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坚守初心和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保持进取之心,为时代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温泉校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邮编:830017)
昆仑校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新医路102号(邮编:830054)
文光校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喀什东路16号(邮编:830013)
联系电话:0991-4112107 传真:0991-4112107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