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守初心 勇担当践使命 ——党校办支部改进作风提升能力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 2020-06-22 浏览次数: 1295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工作部署,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化常态化,纪念建党99周年,激励全体同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素质优良的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党校办支部组织了以“学先进守初心  勇担当践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校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17日,葛国书记与党校办全体工作人员集体观看了《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之樊锦诗、四川森林消防员、黄文秀以及中国女排的先进事迹视频。观看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洗礼,先进人物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的奉献精神和高尚的道德品质使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葛国书记指出:“党校办支部作为学校党委联系广大师生的重要窗口、上传下达的中枢机构,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建设提出的‘五个坚持’工作要求为指导,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以‘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 ’为目标,坚持以师生为本,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好党校办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督办的职能,更好地为学校党委服务、为中心工作服务、为基层服务、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

党委书记葛国参加党校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干部职工在讨论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葛书记对办公室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以学校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将初心使命根植头脑、融于血脉,主动看齐、对表对标,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的态势,将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

学校“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党校办支部通过“三会一课”、支部钉钉群、微信群等开展学习研讨,多次到学院、部门开展调研、座谈和意见征询活动,认真梳理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升窗口单位服务意识,开展服务下基层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作风改进氛围,确保了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温泉校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邮编:830017)
昆仑校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新医路102号(邮编:830054)
文光校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喀什东路16号(邮编:830013)
联系电话:0991-4112107 传真:0991-4112107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