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办公室优质服务八项承诺
发布时间: 2019-07-23 浏览次数: 406

为切实发挥学校领导班子的参谋助手、学校的信息枢纽、部门的综合协调、工作的督促落实等作用,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两办特作如下八项优质服务承诺:

1.坚守职责,程序公开。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恪尽职守;公开办事程序,健全规章制度,依法秉公办事。

2.首问负责,杜绝推诿。热情接待办事人员和来电、来访,及时妥善处理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负责引导、解释、转告学校工作范围的其他工作。

3.办文规范,运转通畅。上级来文,当日传送;请示报告,3个工作日内做出回复;公文核校,1个工作日内完成。

4.办事高效,协调到位。公务接待,热情周到;对外联络,积极主动;协调各部门工作及时有效。

5.办会务实,周密细致。认真安排好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工作例会和处级干部大会。组织好全校性的重要会议、大型活动,进行周密部署安排,协调各部门分工。

6.督查催办,落实到人。学校决定的事项,按职责分工落实承办部门,提出办理要求,专人跟踪督办。紧急事项跟踪催办,重要事项重点督办,一般事项定期落实。

7.来信来访,认真对待。对初次来信来访,在1个工作日内登记备案并转有关部门办理;对复访要做好解释说明和劝导工作;对批转有关部门办理的信访,主动询问处理结果。

8.严守纪律,文明办公。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组织纪律,服从领导安排,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着装得体,言行规范,态度热情,环境整洁。

温泉校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邮编:830017)
昆仑校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新医路102号(邮编:830054)
文光校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喀什东路16号(邮编:830013)
联系电话:0991-4112107 传真:0991-4112107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