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党支部烈士陵园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23 浏览次数: 687

机关党委党办校办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赴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政治

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27日,机关党委党办校办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干部教师前往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内,苍松翠柏,庄严肃穆,人民英雄纪念碑威严矗立。机关党委党办校办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三鞠躬,深切缅怀为新疆解放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在反恐维稳斗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随后,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支部书记彭无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的决心。

    瞻仰完人民英雄纪念碑后,两支部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并接受了生日祝福。机关纪委委员叶尔波力·沙比尤拉同志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致贺词,号召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推动自身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党办校办党支部宣传委员周辉同志为过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党员代表朱自力同志回忆了当年追求入党的初心,回望了34年追寻理想信念的历程。

    在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面对着一幅幅历史图片、革命党人石蜡画像、一件件烈士遗物……,大家仿佛回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今天的和平、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表示,支部组织我们过“政治生日”,让我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通过参观教育活动,大家又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新疆革命和建设事业立下了不朽的功勋,使每名党员始终牢记身份,追溯党员初心,坚定党员信念。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深远。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更加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从政治上、思想上、认识上不断提高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当标杆、做贡献,献礼“党的生日”。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服务,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政治生日图片
支部党员政治生日图
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
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

 党办、校办党支部

2019628


温泉校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邮编:830017)
昆仑校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新医路102号(邮编:830054)
文光校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喀什东路16号(邮编:830013)
联系电话:0991-4112107 传真:0991-4112107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