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行政发文和校长办公会议材料格式规范说明(简版)
发布时间: 2020-06-22 浏览次数: 385

    新疆师范大学行政发文和校长办公会议    

        材料格式规范说明(简版)

 

一、OA系统行政发文单中完整填写文件标题、拟稿人电话,在“存”一栏中需填写文件要抄送的相关部门全称,印制份数;文档内容全部编辑到“起草正文”中(并非以附件形式上传到“附件栏”),表格或图片形式的附件上传至“附件栏”。

二、公文标题一般用2号方正小标宋简体(见附件),应当准确简要地概括公文主要内容并标明公文种类,上行文应当标明发文机关。标题中除法规、规章名称加书名号外,一般不用标点符号。

三、公文正文一般用3号仿宋-GB2312体字。文中结构层次序数依次可以用“一、”“(一)”“1.”“(1)”标注;一般第一层用黑体字、第二层用楷体-GB2312体字、第三层和第四层用仿宋-GB2312体字标注。行间距一般为固定值28

四、关于附件说明和附件。公文如有附件,应当在正文之后、成文日期之间,与正文空开一行,“附件:”左空二字,注明附件序号和标题,附件名称后不加标点符号。如有多个附件,使用阿拉伯数字标注附件顺序号(如“附件:1.XXXXX)。对于所附的附件正文,应当另页编排。

五、成文时间,以领导人签发的日期为准;联合行文,以最后签发领导人的签发日期为准;会议通过的事项,以通过日期为准。日期使用阿拉伯数字。

六、页码是公文页数顺序号。附件与正文一起装订时,页码应连续编排。

七、提交校长办公会研究的议题材料格式,参照以上公文格式,议题材料报送学校办公室前需由分管校领导审核签字(1份)。

  特此说明。

附件:1. 学校行政发文模板

     2.校长办公会议材料模板

     3.学校公文使用相关字体

 

 

                             学校办公室

                           2020615


 

附件1:公文格式范例.docx

附件2:校长办公会议议题材料模板.docx



 

  

 

 

 

 

 

 

 

 

 




 







温泉校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邮编:830017)
昆仑校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新医路102号(邮编:830054)
文光校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喀什东路16号(邮编:830013)
联系电话:0991-4112107 传真:0991-4112107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